Thomas Sabo展現東方風情 蓮花、建築化身時尚飾品

▲佛朗明哥系列呈現漸層粉紅風格,華麗又搶眼。(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以細緻工藝、時尚設計深得消費者青睞,去(2014)年銷售業績更是大幅成長50%,今年也計畫在台灣中南部成立第9間專門店,積極提昇品牌在銀飾配件的市場佔比。

2015年春夏,Thomas Sabo主打的東方風情7大系列飾品也頗為亮眼,如將清新脫俗的蓮花、印度泰姬瑪哈陵建築、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等東方文化元素融入於設計之中,採用925純銀、18K玫瑰金或水晶、瑪瑙、鋯石等半寶石,打造出風格迥異卻個性十足的時尚飾品。

其中脫俗蓮花(The Purity of Lotos)系列最具市場淺力,汲取綻放的蓮花之型,鏤空的紋路設計融合乳白英石或淺藍色晶石等,既華麗又搶眼。佛朗明哥系列則以亞熱帶為靈感,將粉紅、桃紅、豔紅等剛玉或鋯石以密釘鑲嵌法呈現,營造熱情、甜美、絢麗的風格。

 

▲Thomas Sabo飾品可採用多層次混搭,一秒就增添時尚味。(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脫俗蓮花系列;(右)佛朗明哥系列。(圖/記者趙曼汝攝)

▲脫俗蓮花系列。(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脫俗蓮花系列;(右)加德滿都系列。(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印度公主系列;(右)幾何新樂園系列。(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搖滾龐克系列;(右)老鷹戒指,NT$19,100元~NT$21,6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