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對於所有合作對象,你需要更多的信任,單看表面容易造成誤解,好好重新認識,用感覺真正了解對方,發現優點、包容缺點,彼此尊重、交換意見,建立良好溝通。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

金牛座
太陽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好好調整生活作息,固定時間早睡早起,才能讓你更健康、精神好,充滿積極的行動力。規劃你的時間,分隔認真與放鬆,固定下來,才不會所有事情與情緒摻雜一起,什麼事也做不了。這樣一來,能讓你更積極地實踐心中的目標,不要再延宕了。

雙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中擁有許多想法與願望,卻總是認為''以後再說''、''我做不到''、''不可能'',只要你去行動,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先不要想太多,有想法,就縝密規劃下來,馬上去行動,要大膽嘗試才能知道自己的熱情與能力,相信自己,勇於挑戰。

巨蟹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似乎有好事情、好心情值得慶祝喔,快快相約朋友或同事們下班後一同吃飯慶祝吧。你的熱情與大方總是吸引旁人靠近,和你相處總是可以不拘小節像朋友般,但要注意有時也會招來為了利益的人,還是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要不在意,這樣只會養大對方的胃口。

獅子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你有著認真、負責的態度,願意進修自己、挑戰自己,要求自己、也要求完美,願意付出,有著很大的耐心和毅力。覺得疲憊時,要記得心裡的熱情,也要懂得換個角度思考,發揮創意。多留些時間給自己休閒、放空,關注健康與心靈。

處女座
愚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的你似乎有些分心,什麼事都不想做,既然心不在焉,出去偷閒一下下,走一走、喝杯咖啡,滿足內心,能幫助你恢復專注力。有些事情過去的讓它過去,未知的不要猜想,邊執行邊計劃,讓自己專注、踏實於當下。

天秤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遇到問題時,不要陷在負面的情緒裡,那樣只會讓你更覺得委屈,更想要旁人的認同與幫助。停止抱怨,有時別人無法幫你改善問題,你也無法改變別人。將專注力拉回自己內心,傾聽自己的情緒與感受,渴望與想法,讓你更了解自己,給予內心踏實與安全感。

天蠍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要過度拘泥於過去的事情以及沉溺於過去的情緒,應該要向前看,新的期許、新的方法,會讓你充滿勇氣重新出發,不需要未雨綢繆,感受當下,踏實做好,你就會看見前方的方向。

射手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和之前相比,你的勇氣進步不少,心變堅強了,也更獨立些,可以感受到你的努力。在想法上,你有很多很好的想法,再給自己更多肯定,大方表達與展現,勇於執行,相信會有更大的蛻變。感情上容易想太多,你需要與對方做更多的溝通,來確定心中的想法與心意。

魔羯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累積了許多的想法,有些甚至都規劃好了,卻都還不見執行。重新整合所有計劃,排好進程表,一一地積極執行,實踐自己的想法。現實一面固然重要,但不要讓它阻撓你的前行,阻擋你的創意與夢想。

水瓶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想要有舒適及豐富的享受,一定得付出相當的努力。不要容易沉浸在目前的成功,這樣只會讓你停留在舒適圈。善用自己的能力及身邊的資源,發展新的方向,開啟新的熱情,讓自己活躍於每個階段,充滿活力與熱誠。

雙魚座
魔鬼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在事業上有著一股渴望與野心,讓你順利達成目標。在事業上總是願意付出努力與心力,但心靈卻缺少你的關注,你需要傾聽內心不曾關心的那個部分,了解與滿足,完整心靈的健康與成長。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