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弟剛拿駕照騎車載兄撞燈桿雙亡 母泣:為何騎這麼快?

▲剛拿駕照弟騎車載兄,撞電線雙亡。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對同母異父兄弟共8日乘機車經過嘉163縣道義竹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邊的反光標誌和燈桿,造成2人傷重死亡。由於這對兄弟家境並不好,母親好不容易等到2兄弟長大可以賺錢養家,沒想到兄弟雙亡,讓母親忍不住大哭說,「為什麼要騎這麼快?」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受到重傷的林姓(20歲)、黃姓(18歲)兄弟倒在路邊草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機車則摔在一旁,119人員急忙將2人送醫急救。

這條163縣道義竹段當時天候及路況都相當好,2兄弟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導致失控,先撞斷路旁2根夜間反光標誌,往前滑行約10公尺再撞上燈桿。出事現場完全沒有留下煞車痕,顯示機車一路往前直衝。

強烈的撞擊造成哥哥頭部受到重創、弟弟胸腔嚴重內出血,送醫急救後雙雙因傷重死亡。2兄弟一人從父姓,一人改從繼父姓氏,感情相當好,因為家境困難,哥哥畢業後就賺錢養弟弟,等弟弟畢業後,2人一起在台南租房子。

黃姓弟弟因為剛考上駕照,日前載哥哥要回嘉義探望母親,昨天準備回台南時沒想到出意外,也讓母親忍不住大哭說「為什麼要騎那麼快」;由於這對兄弟家境困難,村長將尋求社會資源協助辦理2人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