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甚麼都不要」 陳致中:沒必要抹黑病重父親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爆料陳水扁前總統收受營造業者數十億款項,更砲轟扁子陳致中逼民進黨恢復黨籍,提名參選立委。陳致中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強調要他退選,沒必要「抹黑我病重的父親與我的家庭」他可以甚麼都不要,但必須堅守公平正義。

徐佳青上午發布聲明切割,指個人言論不代表民進黨,為避免公共議題失焦即日請辭發言人一職,黨發言人鄭運鵬同步召開記者會,表示秘書長吳釗燮准辭,黨主席蔡英文已掌握。

▲陳致中9日上午在臉書反駁徐佳青指控。(圖/翻攝臉書

面對徐佳青指控,陳致中形容自己沒有派系支持,只能更自己在基層犁(耕耘),他在地方經營5年多,既非世襲也非官派,他雖然是政治家庭後代,但並非社會定義的「政二代」而是「基層一代」。

他嚴詞強調,「要我退選,沒必要抹黑我病重的父親與我的家庭。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必須堅守公平正義。」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圖/東森新聞)

陳致中臉書全文:

我是陳致中
我沒有派系支持,我只能靠自己在基層犁。
我不敢自詡有貢獻,我只能作好自己服務的工作。
參選是民選的,我在地方經營五年多,不是世襲也非官派,我是政治家庭後代,但我不是那種定義的政二代,我是人民派,我是基層一代。
要我退選,沒必要抹黑我病重的父親與我的家庭。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必須堅守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