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香氛、保養品 用身體感受春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用肌膚感受春天柔和氣息,生活工場本季主打粉嫩櫻花風格居家用品,其中包含洗髮、沐浴乳等一系列洗沐保養品外,還特別開發潔顏慕絲、護手霜等全新商品,同時亦推出腿部舒緩霜、核桃去角質霜、柔潤沐浴乳、亮澤洗髮乳等同系列香氛商品,可互相搭配使用,用保養搭上櫻花潮流。

▲把「櫻花」帶進身體洗沐保養品中,生活工場推出一系列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護手霜等,售價280~320元不等。(圖/生活工場提供)

同樣因應櫻花主題,Afternoon Tea在此波限定的SAKURA系列中,運用「染井吉野櫻」、「花染衣」、「黃櫻」等不同櫻花品種的香氛,推出櫻花派對香氛瓶、櫻花派對香氛瓶、櫻花派對香氛袋、櫻花派對迷你香氛包等4款香氛系列商品,香味最久約可持續1.5~2個月、最少2~4週,不用出門,家中就能充滿春天氣息,而售價為240~920元不等。

▲櫻花派對香氛瓶以櫻花品種「染井吉野櫻」、「花染衣」、「黃櫻」為概念推出,香味約可持續1個月,3入組各50ml、售價92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