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女友躲飯店 恐怖情人走投無路自轟身亡

▲ 台南殺女友恐怖情人在警方攻堅下,開槍自盡身亡。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情殺槍擊案,凶嫌黃祉維當著與前女友所生的1歲兒子的面前,7分鐘內槍殺前女友及她的舅舅後逃亡,警方接到報案指黃嫌從台中潛逃回台南投宿在市區的飯店,8日凌晨在飯店攻堅逮人時,黃男看到警方打開房門,持槍指著警察後,轉身躲入廁所內持槍自盡,子彈貫穿太陽穴,送醫急救因傷重死亡。

30歲黃祉維疑因要求和黃姓前女友復合不成,5日接近中午時在歸仁區大明三街民宅,當著和黃女所生1歲多兒子面前,槍殺黃女及黃女的舅舅,兩人都是近距離頭部中彈,黃女還身中7、8刀,因為傷勢過重到院前死亡,黃女的舅舅搶救後命危,因鄰居將槍聲誤以為鞭炮聲而未報警,黃男得以從容逃逸。

▼ 驚悚7分鐘!嫌槍殺兩人,1死1重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台南市警局專案小組全力追捕,黃男租車犯案,棄車逃逸後一度跑到台中,之後輾轉回到台南,7日晚間9時許,透過友人的協助,投宿到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的太子飯店。從飯店的監視畫面,可看到穿格子衣的男子付完帳後,走出飯店帶領戴著口罩的黃姓男子來投宿。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掌握黃男行蹤,今天凌晨3時許由所長張萬吉帶隊攻堅,得知黃男住在飯店2樓,以備用鑰匙開門並以盾牌防身,當時黃男正在看電視,疑從門縫看到警方,一度持槍指著所長,隨後轉身逃到衛浴間,在走投無路下,朝自己太陽穴開槍。

▼ 黃嫌潛回台南投宿飯店。(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警方緊急將嫌犯送成大醫院急救,但是子彈貫穿太陽穴,直到清晨5時30分還是傷重死亡,遺體送到台南市立殯儀館,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檢方9日將剖驗。警方鑑識人員在黃祉維自殺現場,取得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彈夾2個及作案時穿戴的帽子、眼鏡、衣服、褲子、背包、鞋子等物品。

黃姓男子曾擔任經紀人,後來從事貨運司機工作,和女友交往3年卻隱瞞結過婚的事,又多次動手打女友,女友擔心自己被殺害,除夕時帶著2人所生1歲大的兒子躲回娘家,黃男過年時跑到女方家門口下跪,希望挽回女友,但是女友堅決分手,他見挽回無望,狠心當著1歲兒子的面前,槍殺女友和舅舅,最後自盡結束生命,留下2人1歲的兒子。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下跪挽不回!暴力男槍殺奪命,女友的舅舅也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