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國中就穿C牌 站台受訪宣示:單身一輩子沒有差 

▲謝沛恩國中就認識Club Monaco品牌,穿上連身褲展現自身活潑好動個性。(圖/Club Monac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這禮拜剛過完24歲生日,謝沛恩今(6日)活力滿滿的出席服裝品牌Club Monaco的春夏預覽,連換兩套風格迥異的服裝,完美呈現不同的穿搭風格。她透露,國中時挖媽媽(賴佩霞)的衣櫃就曾挖出一件水藍色CM Logo的毛衣,手長腳長的倒也能撐出味道來,從那時起,她便認識這個品牌,此次受邀示範穿搭更是有著不同的感受。

穿上連身裙時,她的模樣相當優雅,深藍色綴滿細小碎花的洋裝,遠看有點像繁星點點,身為歌手的她說:「穿著彈吉他應該別有一番風情。」接著換上連身褲裝,她說偏愛黑色系服裝的她,利用這種圖騰的風格帶出自己的活潑個性,是個不錯的選擇,問她不會覺得連身褲上廁所穿脫不便嗎?她笑說:「就當作運動吧!」

 

▲謝沛恩穿上裙裝與褲裝兩種風格,裙售價NT$11,500元、連身褲售價NT$11,900元。(圖/Club Monaco提供)

成功牽線哥哥與「大嫂」隋棠,問她自己的感情方面進展如何,她說自己希望另一半可以互補,心靈、相處都要合得來,一起成長且相處愉快。會不會覺得自己要求太多,她則說:「其實也可以單身一輩子,反正先讓自己開心人家也才會開心嘛!」

CM春季系列主色調為焦糖色、水藍色,融合70年代的復古與90年代的俐落風格設計而成,因此會看到有些復古的寬管褲、與不對稱的設計線條,錯視感的圖騰風格融合輕盈面料,慢慢等帶夏季來臨。夏季系列則有紅、綠色調為主,洋溢摩洛哥異國風情的刺繡、圖騰,如窗櫺般的雕花蕾絲也是一大重點。

 

▲CM春夏焦糖色、藍色都是重點,不規則剪裁增添服裝層次感。(圖/Club Monaco提供)

 

▲CM春夏圖騰、錯視效果都是本季重點印花設計。(圖/Club Monac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