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曼黛瑪璉找陳泱瑾代言還打臉 部落客:零危機處理能力

▲陳泱瑾代言曼黛瑪璉,網友紛紛發起拒買行動。(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日前在臉書上放上一段影片,讓新代言人在薄紗中若隱若現,卻仍馬上被認出是先前爆出業配文爭議的陳泱瑾,網友紛紛發起拒買行動。不過,知名部落客卻有不同的觀點,她認為,該品牌「零危機處理能力」,面對媒體、外界時,只顧自己不顧代言人,「根本是蠢斃了!」

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昨天在部落格PO出「曼黛瑪璉的零危機處理能力」的文章,表示曼黛瑪璉今年換新代言人,卻遭到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批評,甚至還發起拒買行動,因為陳泱瑾先前被爆料寫一篇臉書貼文(業配文)收價8萬元新台幣,再加上其它負面新聞的傳出,形象大受打擊。

▲陳泱瑾代言曼黛瑪璉,網友紛紛發起拒買行動。(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文章中指出,曼黛瑪璉在大批網友罵聲連連後,非但沒有為代言人辯護、也沒有回覆網友留言,還慌了手腳,隔了幾日才發聲明稿「此次代言人身型不夠完美及社會觀感不佳,讓許多支持者覺得失望,曼黛瑪璉虛心接受並檢討」,狠狠甩了陳泱瑾「一巴掌」,但陳泱瑾卻發了一篇「不卑不亢」的聲明稿,相較之下「曼黛瑪璉根本是蠢斃了!」

廣告小妹AdFan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說明,陳泱瑾有她的過去、無知,她的聲明稿是自己寫的也好,別人代筆的也罷,怎麼看都比曼黛瑪璉的強一點,「曼黛瑪璉的錯誤是從一開始就是選人不夠謹慎。出事後又慌了手腳,沒有處理好負面回饋」,單從這起事件來看,曼黛瑪璉比陳泱瑾的問題更大。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認為,曼黛瑪璉的問題比陳泱瑾大。(圖/翻攝自廣告小妹AdFan粉絲專頁

▼影片擷取自曼黛瑪璉臉書粉絲團,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