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柯文哲又震怒!北市違停取締增加26%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十大違規停車地點,因不斷遭到民眾檢舉,曾引起柯文哲不滿,曾在市府交通會報中怒嗆官員「下個月再看到這個數字,你們再試試看好了。」市長發威果然有效,十大違停地點2月份罰單比去年同期增加26%。現在違停多的地方還會有員警站崗,一停黃線就被趕,紅線直接開單。

東區假日下午人多車也多,但現在車子亂停可會被直接取締。貨車司機因為臨停在黃線上,立刻被員警開單。忠孝東路上統領百貨前可是十大違停地點之一,全都是紅線黃線,不能臨停。員警加強取締,停紅線就開單,黃線就勸阻趕人。只是臨停一下,被勸阻的司機只能苦笑開走,原本停在馬路旁等載客的計程車司機,看到員警上前也只好馬上走人。

柯P震怒之下員警隔天就加強,增派人手取締違停勤務,包括在東區百貨附近、復興南路上都派員警站岡,看到有臨停車輛就上前勸阻,拿著罰單,員警手揮一下,轎車駕駛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口也有女警站崗指揮交通,就怕違規停車再度惹毛柯市長,根據統計,今年二月份違規停車取締了5萬3207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6%,大多是紅線違停。針對併台停車北市府也計出重罰,即將實施開罰2400元,就是要杜絕各種違停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