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三星S6直播網址、會場海報透露 S6 新機細節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如同先前預告,三星電子預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 新品發布會,會中預期揭開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的神秘面紗,而在 MWC 2015 會場外頭,三星電子早已大動作佈置,除了預告有關「WHAT'S NEXT」的發表會地點,一旁天橋的宣傳海報,直接爆料新手機的五個色調與設計。

▲在 MWC 2015 會場外頭,三星電子預告有關「WHAT'S NEXT」的發表會地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MWC 2015 會場外頭的宣傳海報似乎內有玄機的透露有關「THE NEXT GALAXY」的材質與用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SamMobile 的獨家報導指出,Galaxy S6 會有四種顏色選擇,分別是深藍色、藍綠色、金色和白色,在規格方面,GALAXY S6 規格將採用 5 吋 2560×1440 Super AMOLED 螢幕,64 位元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 32GB 儲存空間,記憶體 3GB,主鏡頭 20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萬像素。

然而隨著發表會越來越近,三星在展場天橋下的海報,依序以金、綠、黑、藍、白等五個顏色為圖示,海報上的文字當中的 Dynamic metal(動態金屬)似乎透露 GALAXY S6、GALAXY S6 edge 的金屬材質,而 Elegant Reflections(優雅的思考)、Fluid Glass(液體玻璃)應該是各代表著 GALAXY S6、S6 edge 的產品設計,前者應該是產品設計概念,後者應該是透露這兩款手機將採用雙玻璃鏡面設計,也證實了先前傳聞,至於最後的 Seamless Curves(無縫曲線)指得便是 GALAXY S6 edge 帶來的產品體驗,至於詳情為何,可以參照《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直擊報導,或者參照新聞隨附的直播網址。

 

 

▲三星 GALAXY S6、S6 edge 產品發表會轉播時間為台灣時間 3 月 2 日,凌晨 01:30 AM 開始。(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