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嚴謝釋昭慧 姚立明酸:幫派才講義氣,不管是非相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愈來愈多人站出來講話了。

▲姚立明臉書PO文。(圖/翻攝姚立明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為了慈濟內湖開發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交火,她在臉書公布轉述證嚴法師的簡訊內容,直指證嚴說她「很有義氣」。對此,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26日凌晨在臉書諷證嚴,「幫派弟兄才講『義氣』,不管是非相挺就對了。」

釋昭慧25日公布一封簡訊內容,指出慈濟發言人何日生轉述證嚴法師在全球慈濟人前,表達對她的感恩與不捨,「我真的很感恩昭慧法師,這樣維護慈濟。其實我這幾天也忙得沒時間看新聞,總而言之他這樣的很有義氣的,就是我很感恩他,不過很不捨。總而言之也是來來回回,他也受到了應該也是叫做委屈吧!」

「本來不想幫柯P講話,但證嚴都跳出來了,我也要有點『義氣』才行。」姚立明在臉書說,不管是多少人支持的宗教團體還是多少人頂禮的上人,都得要講道理,釋昭慧居然敢毫無根據地暗指,柯市府不准慈濟開發是為了財團建商的利益,「這種無的放矢的指控,上人居然還說『有義氣』。拜託,21世紀了,不要還以為自己是中古時代『無誤』的教皇。」

▲▼姚立明酸證嚴法師是「教皇」。(圖/記者劉康彥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