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釋出長達 60 秒的 Watch Urbane 最新智慧手表影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 LG 的最新穿戴裝置 Watch Urbane 嗎?LG 在發表四款中階手機之後,又更進一步釋出該款智慧手表的官方宣傳影片,融合了現代與經典設計,表達該公司對於智慧手表的想法,該款產品預期將於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MWC 2015 亮相。

▲LG Watch Urbane 60 秒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LG Watch Urbane 配備 1.3 吋 320X320 P-OLE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1.2GHz 處理器,記憶體 512 MB,儲存空間 4GB,電池容量 410 mAh,而且還有 IP67 防水防塵,上市時間跟價格未定,更多該款產品的實機體驗,可以持續追蹤《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最新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