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撞到車頭都斷飛20公尺外 熱心女拿冷凍肉燥冰敷救人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柳營區發生兩輛車互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車頭整個被撞斷,飛到20公尺外草叢,兩車共四個人受傷,一位路過的熱心小姐剛好車上有剛買的冷凍肉燥,立刻急中生智拿下車幫傷者冰敷,適時的緩解受傷民眾的疼痛。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其中一輛車的駕駛抬上擔架,這名駕駛雙眼緊閉,神情相當痛苦,由警消幫忙將頭部簡單包紮。另一邊還有受傷的年輕男子就坐在分隔島上,頭上也明顯受傷,一位路過的熱心小姐剛好車上有冷凍肉燥,就應急的拿出來幫他冰敷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台南市柳營區,兩輛車互撞在下橋處互撞,撞擊力道非常大,墨綠色轎車車頭整個被撞斷,飛到20公尺外的草叢中,整台車從A柱部分斷成兩截,非常的誇張;而藍色休旅車則是右輪被撞飛,車頭也嚴重凹陷。

員警初步調查車禍發生原因,疑似是墨綠色轎車違規迴轉,下橋的藍色休旅車車速快,直接撞了上去,成四人受傷。只是車頭是怎麼撞斷的?真的讓人匪夷所思。而熱心小姐拿肉燥冰敷救人,更是讓人佩服她的急中生智,義行值得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