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紙膠帶搞定 撇步:同色系、寬在下細在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網友拿女友的mt稿紙圖案紙膠帶來封箱,結果差點鬧分手。事實上,紙膠帶除了可以運用在手工藝外,也能大玩居家佈置,像農曆春節快到了,網友們不妨可以拿來重新妝點家裡的小家電、生活日用品等,讓舊物也能煥然一新。

打破一般人對紙膠帶紙是「文具」的既定印象,過年除舊佈新其實也能派上用場。紙膠帶達人Nydia最近就透過《中天新聞》,要來告訴網友運用在居家佈置的小撇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膠帶也能除舊佈新貼出新風格。 (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新聞)

Nydia指出,在顏色搭配方面,「同色系」的紙膠帶拼貼起來最「安全」也最溫和,黏貼的原則為寬版紙膠帶用於做大面積襯底,細版紙膠帶則在上面做裝飾。

至於遇有圓形有弧彎的日用品,Nydia透露,秘訣就是把紙膠帶剪成「一小段」,並分段慢慢貼,如果擔心會有皺褶,這時可以在膠帶上剪幾個缺口,折下來就會比較平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