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丟菸蒂 意外被揪出9年前性侵女大生

▲菸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35歲男子巫智芳是贓車集團的共犯,在一輛車上留下菸蒂,警方採集到唾液比對,發現他在10年前犯下性侵強盜女大生案,符合惡狼精液的DNA!檢警通知女大生出庭指認,早已畢業的受害女子情緒十分激動,表明不想再見到他,檢方表示不再傳喚以免她心理再度受創。

2005年5月28日凌晨2時許,有吸毒前科的巫智芳在竹蓮寺一超商外,見到騎機車的女大生正在等紅燈,竟跳上機車以刀抵住她的脖子,將人車挾持到香山區柑林溝路旁性侵得逞,還搶走被害人的300元。

事後女大生報案,警方雖將精液檢體送到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但當時沒有相符資料,使此案成了懸案。2014年5月,警方偵辦竊車集團案,在贓車上採集菸蒂,一一比對唾液DNA,結果找到巫智芳這匹逃了9年的惡狼,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上周延押庭上,巫智芳當庭哀求交保,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巫嫌犯5年以上重罪且逃亡,裁定延押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