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菜商機!肯德基推15人套餐、最高省300元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計時,還在煩惱吃什麼年菜慶團圓,肯德基推出最多15人共享的多金派對餐,每份售價1,999元,若在2月24日前預購,就可享有好禮3重送,消費滿700元就送原味蛋撻、上校雞塊兌換券,透過網路訂餐送可樂,使用外送服務拿咔啦脆雞兌換券,讓民眾輕鬆準備滿桌好菜。

▲搶攻過年年菜商機,肯德基規畫多款多人同享套餐,最低569元起。(圖/業者提供)

看準過年年菜商機,肯德基規畫多款多人同享套餐,從4人份到15人份都有,套餐內容除了有新品外,還有紐奧良烤雞、點心拼盤、薯條、飲料等,還可依照喜好混搭蜜汁烙烤雞排、咔啦脆雞等,價格介於569元到1,999元之間,最多可省下305元,提供消費者選擇。

肯德基表示,若從即日起到2月24日間,預購餐點就可享有好禮3重送,前2天預購消費滿700元,就可換到原味蛋撻、上校雞塊兌換券;網路會員透過網路訂餐,消費滿700元送可樂;訂購外送服務送咔啦脆雞兌換券。同時,若提前1小時預約餐點滿699元,並到門市自取,就可獲得2杯中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