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巨星」般的春夏時裝 唇彩也要閃閃發亮!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以搖滾明星(Kozmik Rock Star)為主軸,ANNA SUI在2015的春夏時裝秀上運用各種不同的配件、材質,展現出閃閃發亮的質感,像是黑色閃亮針織洋裝、星塵般閃爍的珠子或星型珠寶裝飾,當然,唇妝也延續了閃亮的主軸,透過鏡面光質地展現出女性的閃耀魅力。

▲ 即將在3月1日上市的魔法星願光燦唇膏3g/NT$1,050,以紅色元素和仿玻璃雕工的華麗裝飾藝術作為包裝。(圖/業者提供)

魔法星願唇膏將推出「光燦系列」全7色,延續流星般的造型,搭配幻彩珠光質地,可以展現出絢爛的亮澤感,再搭配鏡面光的明亮油質與高透明的薄透基底,讓唇妝擁有高亮度與水潤感。ANNA SUI教育訓練講師林宛靜也建議,光澤感可以創造豐盈雙唇,更顯飽滿性感,可混合原本飽和色系的唇膏做調色,使質地變得更輕薄,達到唇妝換季效果,或是善用不同唇膏質地、色彩,交疊出百變的時尚妝容。

要如何混搭才能夠展現出時尚的唇部妝感?以流行的橘色唇彩示範,業者建議,先以帶有珠光的光燦唇膏(#351晶透粉)塗抹唇部,利用它的光澤感和滋潤油質修飾唇紋,再以顯色度高的暖色調橘彩(#601)塗抹內唇約1/3處,藉由冷暖色調的撞色效果,帶出活力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