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撞貨車飛進車斗 司機丟包公墓:沒打你就很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惡劣!

▲男大生撞貨車飛進車斗,惡司機丟包公墓還嗆:沒打你就很好了。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一名男大生12日在路口和貨車發生擦撞,因為衝撞力道,人不偏不倚彈飛到貨車後車斗,貨車司機不顧男大生猛拍車窗要求就醫,不但經過醫院不停,還繼續開往離事故地點約5公里處的公墓丟包,4小時候才到案說明時還否認撞到人。

根據監視器影像,一輛白色貨車經過路口、後車斗上有個年輕男子,當時他手腳擦傷、痛到不能動,眼看司機一路上都沒有停車跡象,男大生側身猛力拍打駕駛座車窗。「我改敲駕駛座車窗,後來他才說『為什麼有個人在上面』,我說你撞到我了,趕快載我到醫院,我現在很不舒服。」

林姓貨車駕駛(49歲)不理會男大生要求,繼續開車,甚至經過醫院也不停。男大生受訪表示,「你(指林姓駕駛)有沒有手機?可不可以給我?我打給我家人,他一直都不給,也都沒有理,我就一路一直開,後來經過醫院外面時候,就整路開過去,用飆的飆過去。」

貨車司機不顧對方傷勢,也不讓他坐進車內,林姓男大生就這樣被載往距離事故地點5公里遠的墳墓丟包,他自行走到偏遠的農路上求救,靠著牆壁、手按著受傷的腿等救護車。「『我(指貨車駕駛)開過頭了,不好意思,我要迴轉』,之後他就一直往山上開,把我載到公墓叫我下山,還抓著我說『我沒有打你就很好了』,你趕快給我走。」

當時男大生行經草屯鎮草溪路、碧山路一處路口時擦撞貨車,人彈飛起來剛好掉進車斗,林姓司機卻一路開到公墓再丟包,4小時候才到案,滿臉通紅否認撞到人。「我沒有撞人,(記者:你現在還是堅持你沒撞他就是了?)沒有啊,哪有可能撞到?」

但貨車右車身有明顯擦撞痕跡,林姓司機酒測值0.12,警訊後將他依肇事逃逸、傷害罪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