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你撞我?恍神自撞拖板車屁股 騎士滑進車底險遭輾

▲中壢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恍神自撞拖板車。(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機車騎士9日行經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與中園路口時,疑似因「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拖板車已煞車,竟直接撞上車屁股,人直接滑進車底差點就被輾過,驚險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團9日晚間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機車騎士原本跟在一輛拖板車後方,卻沒注意到拖板車煞車竟直接撞上,整個人還滑進車底,讓後方目擊的駕駛忍不住驚呼「哇靠」!

影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討論,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機車騎士應該是恍神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才會自撞拖板車;也有人表示,還好是撞車屁股,如果是撞側面或正面後果不堪設想;不過,也有人半開玩笑的幫拖板車OS,「停好好的,你來撞我?

▼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跟在拖板車後方。

▼自撞車屁股之後,騎士整個人滑進車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