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撞小黃肇逃闖民宅 惡煞持刀砍屋主友、警察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林翰、SNG/台中報導

撞車肇逃還砍人!這件事發生在台中,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撞上計程車後棄車逃逸,跑到一戶民宅假裝要借廁所,躲藏在屋內,屋主的朋友發現有異,要他離開,沒想到林姓男子竟然拿美工刀砍了對方一刀,接著警方獲報趕來,一名員警也被嫌犯砍傷。

機車從巷子竄了出來,直接撞上直行的計程車,騎士當場摔倒在地,但他馬上爬起來,撿了地上的物品後,竟然連車子也不管了,直接走人,離開現場,計程車司機一回頭,發現人不見了,來回查看。

台中市警太平所長陳淵山指出,「計程車司機他下車查看之後,又過去看一下,然後在這裡打電話。」

但這名男子離開後,卻闖入一戶民宅,假裝要借廁所,躲藏在內,屋主的朋友發現有異,要求他離開,男子竟拿了桌上的美工刀,就往對方手掌砍了一刀,警方獲報到場制伏,一名員警也被嫌犯割傷,現場血跡斑斑。

遭砍的陳姓男子說,「(嫌犯)站起來,我就坐在這裡趕快退開,拿一張椅子架,跟他抵抗這樣子,他就那個動作,就要用刀子砍我這樣子。」

想起當時被砍的驚險過程,陳姓男子心有餘悸,左手四隻手指被砍到見骨,血流如注,現在還包著紗布,屋主說當時去加油,家裡還有90多歲的老母親臥病在床,還好沒受到波及。

屋主說,「怕啊!那不認識的拿刀子,你看那個血流,這裡都是,你看,一個92歲的老人家在裡面,我妻子又中風,只有一個外勞,還好我朋友在這,不然……。」

警方將49歲的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酒測值是零,但為何會棄車逃逸,還躲進民宅砍人?陳淵山指出,「他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還好屋主朋友及員警傷勢都無大礙,但屋主驚恐情緒難以平復,沒想到馬路上的一場車禍,竟會演變成闖屋砍人。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