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兒都走了 于媽媽:這種飛機為什麼愛出事!

▲ 復興航空半年失事兩次,黃敦甫家屬難接受痛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空難家屬面對親人逝去的傷痛,都想問為什麼復興航空失事率會這麼高?罹難者于雪英、于雪梅姊妹命喪異鄉,于媽媽頓時間失去兩個女兒,傷心欲絕;台籍乘客黃敦甫家屬痛罵復興航空半年摔兩架飛機,完全不能接受。

6日空難第3天,台籍乘客黃敦甫遺體被發現,家屬接獲死亡消息,所有的悲痛情緒全部發洩在航空公司上,罹難者黃敦甫家屬表示,「我跟你說,航空公司很惡質,航空公司已經半年摔兩架飛機,請那個機師,請那種無能的來駕駛很惡質,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 復興航空半年失事兩次,黃敦甫家屬難接受痛罵。

陸籍罹難者于雪梅、于雪英姊妹不幸罹難,對於于媽媽來說,一場意外一次奪走兩名貼心女兒,心真的很痛,于雪梅母親表示,「是不是應該找出什麼毛病,為什麼就這種飛機愛出事,還是不合格,一下子我這兩個姑娘都走了,我沒什麼別的好說,我要說這飛機為什麼不能用?」

▼ 復興航空半年失事兩次,家屬:這種飛機為什麼愛出事。

為什麼會出事,家屬都想問,白髮人送黑髮人傷痛讓人鼻酸,6日下午發現12歲的黃彥鑫以及11歲黃煜程的遺體,黃煜程的父親一夕之間痛失兒子與妻子楊小莉,無法獨自面對,友人陪同當支柱,幫忙處理身後事。

另一罹難者黃彥鑫的父親在靈堂裡忙著兒子與妻子李玉蘭的後事,李玉蘭與楊小莉感情好,相約一同出遊,沒料到墜機意外4人共赴黃泉,留下單獨父親、丈夫無限哀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復興航空墜機尋獲兩男童遺體,陸客黃煜程、黃彥鑫。

▼  海陸空總動員,潛水人員搜巡範圍擴大至淡水河。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