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上有完整名牌!」復航空姐葉家菁遺體找到了

▲失蹤的26歲復航空姐葉家菁,遺體在7日下午被尋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空姐葉家菁找到了!復航空難搜救隊員7日下午3點23分,在南湖橋下方400公尺處發現一具女性罹難者遺體,因為服裝是復航空姐制服,上頭還有完整名牌,確定就是5名機組員中遲遲沒有找到的空姐葉家菁。

找到葉家菁的新北市義消張振慨表示,當時他在水深3公尺的地方碰到葉家菁的大腿,發現她仰躺漂浮在水中,立刻將她拉出水面;葉家菁身上的空服員制服完整,「連名牌都還掛著」,但因為泡水多日,已經腫脹得有如穿緊身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興航空GE235班機空難第4天,繼7日上午9點36分在基隆河搜尋到一名女性罹難者遺體後,11點28分又於墜機地點下游500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失蹤乘客遺體,隨後11點55分,義消黃東德再找到一名女性罹難者,早上共尋獲2女1男,下午則再發現空姐葉家菁的遺體。截至目前,復航台北空難已經造成39人不幸喪生,還有4名乘客下落不明。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義消張振概找到空姐葉家菁的遺體。(圖/記者孫曜樟攝)

葉家菁的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