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多發生幾次就見怪不怪? 鄧家基為玩笑話道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事發第三天,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在指揮所聽取打撈簡報,閒談之中居然脫口而出「多發生幾次就見怪不怪」,還說出「不會開飛機,經常搞飛機!」等玩笑話;儘管事後發出澄清稿解釋,但多數網友仍不買帳。

▼鄧家基晚到低頭「猛Line」,侯友宜面露無奈。(圖/東森新聞提供)

鄧家基6日沒到臨時碼頭邊指揮所了解狀況,反而是到台北市前進指揮所「聽簡報」,與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閒聊中,脫口而出說「不會開飛機,經常搞飛機!」;兩人談起這3天的救災過程,竟語出驚人的說「多發生幾次就見怪不怪了」,這些話聽在罹難者家屬耳裡,格外刺耳。

▼救災行動還在進行中。(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媒體報導,鄭家基澄清,當時是說「大家救災都通力合作,沒有關係,有人說我們不團結、不和諧,這種報導多了就見怪不怪了。」他更解釋「不會開飛機,經常搞飛機!」的說法,是因為當時與開飛機出身的李萬里閒聊中,說到自己「不會開飛機但搞過飛機」,強調絕對沒有惡意,也很關心救援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