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搜救10失蹤乘客範圍 淡水警把守入海口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復航班機空難事故目前尚有10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單位6日擴大向下游搜索,最遠達淡水河出海口10海里,並以易堆積雜物或轉彎處的6個河段為重點區域,淡水警分局6日也加入搜索行列,把守淡水河最後入海口。

復航空難失蹤者搜尋範圍擴大,淡水警把守最後入海口。(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雖然搜救人員在案發後立刻在基隆河下游設下攔截網,但這幾天適逢大潮,水流湍急,警方也不排除有大體沿著基隆河漂流到淡水河,甚至卡在淡水河邊的草叢或消波塊內,因此,今日搜尋人員一點也不放棄,每位參與搜索的員警都仔細搜尋,希望能傳來好消息。

淡水警分局是在今天上午集合了轄區的派出所及偵查隊警力共40餘人,規劃2階段勤務,所有參加搜索員警都配備無線電、反光背心、警笛、蒐證器材及望遠鏡,由分局長李安淳親自主持勤教後,立刻沿淡水河展開搜索任務。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