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尾牙「窺探蕾絲」 V蕾絲、大露腿名模各個有看頭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4日舉辦尾牙。(圖/記者陳明仁攝、伊林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4日當天舉辦尾牙,今年以「窺探蕾絲」做為主題,旗下模特兒、藝人都大出絕招,性感秀出平常訓練有素的魔鬼身材,或是發揮時尚巧思,為的就是要以美美姿態出席自家尾牙,與同事們大PK。

名模陳思璇大秀裸背,更優雅露出整雙招牌美腿,透視禮服內一路往上,連「美尻」都惹人注目,堪稱全場最性感;另外,詹乃蓁深V蕾絲上衣開到幾近肚臍,褲裝打扮在一片裙海中特別突出,強烈的性感中性風,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陳思璇、詹乃蓁堪稱全場最性感。(圖/記者陳明仁攝)

名模、藝人們有志一同,很多人以長裙透視蕾絲禮服呼應「窺探蕾絲」的神祕性感主題,如高宇蓁、李維維、劉薰愛、王尹平等人皆選穿透視禮服;劉薰愛白色蕾絲透視禮服若隱若現露出美腿,小清新展現性感,高宇蓁、李維維、王尹平就不只露腿還露出平坦腹部,只遮住上下半身重要部位,性感尺度不設限。高宇蓁黃色蕾絲很亮眼,據她表示:「裡面只貼胸貼、穿C字褲,就是要完美秀出這件近十萬元的禮服。」

 

▲(左起)張景嵐、劉薰愛、高宇蓁。(圖/記者陳明仁攝)

 

▲(左起)王尹平、李維維。(圖/記者陳明仁攝)

伊林總經理昨陳婉若仍以招牌西裝外套、短褲現身,只不過這次內搭透視蕾絲,若隱若現露出事業線、小腹部,高衣Q讓人拍案叫絕,不愧是身處瞬息萬變時尚產業的女強人!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圖/伊林提供)

▲(左起)林利霏、夏如芝。(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