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喊廢松機:一個桃園機場就夠了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復航墜毀基隆河,松山機場遷移爭議又起。(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墜河事件,讓松山機場是否遷建,再度成為話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松機應該廢除,因為周邊都是住商密集區,如果廢除,台北市也不用再找一個區域遷機場,因為北部只需要一個桃園機場就夠了。

▼松山機場「航空限建」,北市發展受限。(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商業總會舉行年終記者會,賴正鎰指出桃園機場捷運線快要開通,旅客往返台北和桃園很方便,不需要再設一個台北機場。賴也認為,松山機場現址的土地可以好好開發利用,周邊建築的限高也可放寬。

▼松山機場該遷移否?正反意見激辯。(圖/東森新聞)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