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陸客王張生打拼成為家庭依靠 提前度假卻遇死神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班機4日墜落基隆河,遇難人數已經增至31人,包含16名陸客,其中遇難者王張生是某海運公司中層,因為家裡窮而報考沒學費的集美航海學院,後來在國企打拼,成為家裡的依靠,這次是為了春節加班而提前度假,沒想到遭遇死劫。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圖/記者孫曜樟攝)

復興航空一架航班編號GE-235(機身編號B-22816)從台北飛金門的ATR72-600型飛機,4日上午撞擊環東快速道路高架橋後,墜毀在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段。根據民航局最新公布的消息截至5日上午9點45分,尋獲46人,送醫15人,死亡31人;旅客中為陸籍旅客共31名,3人受傷,16人死亡,12人不明。

根據《海峽都市報閩南版》官方微博指出,38歲的遇難陸客王張生是某海運公司中層,祖籍福建政和;表姐夫何先生說,王張生從小學習好,因家裡窮報考了沒學費的集美航海,當2年水手後在國企打拼,成為老家父兄的依靠

報導說,這次旅行是王張生為了春節加班而提前度假,同行的還有9歲兒子王博維、妻子何遠英和岳父何永生。據悉,王妻已經確定遇難,但兒子及岳父仍下落不明。

▲復興航空墜機機艙內畫面曝光,僅剩機尾坐椅在水上。(圖/東森新聞)

▲復興航空墜河意外,徹夜吊掛機首機尾。(圖/東森新聞)

另外,遇難的陸團領隊王青火是準新郎,本週日就是他的婚禮,事發當天上午他還在微信朋友圈發訊息,說「立春了,要給一年開個好兆頭」,沒想到隨後就遭遇劫難。

《海峽都市報閩南版》指出,厦航國旅總部一樓的牆上,還有王青火帶團的照片。1988年出生的他稚氣未脫,是個陽光的大男孩。同事郭小姐表示,事發當天他們還在發微信討論工作的事,「青火人很好,知道消息以後,同事們一整個下午都做不了事情了。」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