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遺體送入二殯 確認是團員…陸客導遊蹲路旁啜泣

 ▲夜間搜救吊起機身,陸續找到多具遺體集中機頭。(圖/記者周宸亘攝)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葉郁甫、林忠政/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發生墜河空難,罹難者遺體陸續送進第二殯儀館暫時安置。前來認屍的陸客團導遊,確認罹難者就是自己曾帶過的團員,蹲在一旁不斷啜泣,場面令人鼻酸。

帶陸客團來台旅遊一周,沒想到送他們上飛機後,開開心心離開卻成了天人永隔,陸客團導遊赴二殯認屍,蹲在地上哭到不能自已,只能確認幾名罹難者就是曾帶過的團員,也就是說,還有多名團員還沒找到,她的眼淚怎麼也擦不完。

▲確認遺體為陸客團員,導遊蹲路旁啜泣。

搜救行動持續到了4日晚間九點,又有兩具遺體送達第二殯儀館,禮儀人員先深深一鞠躬,再把遺體移入景仰廳內暫時安置,助念聲中,場面一片哀戚,許多助念人員眼眶也已經泛紅。

目前尋獲的罹難者中,大多是大陸觀光客,許多罹難者家屬們準備一早搭乘班機要從對岸趕來見親友們最後一面,而這個夜晚,對家屬們來說肯定格外寒冷漫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