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乘客疑拋出機外 消防局:機頭可能還有人!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裡頭恐有人!救難員背氧氣瓶入進水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ATR-72客機4日上午墜河,台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長吳俊鴻表示,有目擊者看到多名乘客被拋出機外、在基隆河漂流載浮載沉,已加派橡皮艇沿河搜救,之前救起6人,搜救工作持續進行。

這架復興航空235班機(編號B22816)上午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不久即失聯,再擦撞高架橋後墜落在南港基隆河。吳俊鴻說,由於機頭栽入河中,研判很多受困者在機頭部分,除請軍方搭倍力橋靠近機身搜救外,也將調派重型吊車吊掛機身以便搶救,「希望趕快把機頭拉上來!」

他表示,另有目擊者表示多名乘客被拋出機外,在河面載浮載沉,經出動橡皮艇搜尋後已救起 6人;而在1公里外有人發現衣物、皮箱等疑似旅客的物品,也請水利署在基隆河下游設攔截點。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