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 WeChat、LINE紛紛為台灣祈福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今(4日)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早上10點53分由台北松山機場起飛後,不久便疑似因為「重拉失敗」,衝撞環東高架橋,機身翻轉90度衝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的基隆河。通訊軟體WeChat、LINE先後在自家的官方帳號為傷者、為台灣祈福。

通訊軟體「WeChat」中午12點54分率先以官方帳號發布祈福文。

全文:

請大家和WeChat一起為今日發生的飛安事件祈福,祈禱平安!

「LINE台灣-再LINE一下」則於下午14點30分發文為傷者祈福,並提醒用戶有關周邊道路管制訊息,同時強調「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哀慟的時刻,台灣加油!」

全文:

今天早上,大家的心都被震撼了。
對於這個不幸的事件,請和我們一起為傷者祈禱與祝福

在此也提醒在台北市及新北市的朋友們,台北市政府已關閉環東大道進城方向封閉經貿一路匝道及國3南港聯絡道南港經貿園區出口,敬請用路人特別注意也請不要靠近該區域,確保自身安全,避免造成救災的困難。

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哀慟的時刻,台灣加油!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