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妝容記住4大要點 好氣色戀愛、財運也亨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新年新氣象,除了平時勤加保養、維持生活規律外,化妝也能讓整體氣色更加分,而要如何打造出幸福的開運妝容,美妝品牌也提出四大口訣:唇豐盈桃花運、眼有神好人緣、鼻尖挺招財運、眉有型事業順,只要注重這四大彩妝重點,增加好氣色,也能順勢帶來好運。

▲妝容要開運,4大要點絕對要注意。(圖/業者提供)

彩妝品牌歌劇魅影(KRYOLAN)也針對這四大要點提出更深入的解釋,唇豐盈桃花運,就是要做好唇部肌膚的保養,搭配上粉色系或是桃色系的唇彩,並以往上微笑的唇形妝點,可以增加桃花人氣指數;眼有神好人緣,則是透過根根分明的翹睫毛搭配上眼下1/3處一點珠光色眼影,能打造出楚楚動人的水靈大眼,增加好人緣。

另外兩要點:鼻尖挺招財運,就是利用珠光蜜粉刷在鼻樑或是在鼻翼兩側刷上淺棕色腮紅,增加鼻子立體感,間接達到招財效果;眉有型事業順,將兩眉間及眉毛上下的雜毛剔除乾凈後,畫出上揚有角度的眉型,增加工作的專業感,提升事業運,而眉毛清爽有型,也會讓人顯得比較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