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過槍…藥膳小開持槍上PUB鬧事 員工一起上打趴他

▲知名藥膳富二代,持假槍酒醉鬧PUB遭打趴。(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知名的藥膳店張姓小開,因為不滿PUB追討3萬多元酒錢,持槍到店家威脅,又要白吃白喝,結果被店裏的員工一擁而上壓制在地,事後才發現他拿的是假槍;張男記錄不良,先前也曾經到PUB開槍鬧事,父親還曾經是警友會顧問,讓警方直搖頭。

監視器畫面中,藥膳店小開(37歲)在2名小弟陪同下,一前一後走進這家PUB,當時正是人聲鼎沸的時候,小開怕人家沒注意他,故意到座位區秀了一下握在手中、用白布條包覆的東西,PUB員工發現可能是把槍,趁小開走離座位區的機會,一擁而上的將他打趴在地。夜店員工表示:「他拿著槍進來,用毛巾包起來,他有拿進來,我們當那是槍,我們搶來以後放在吧台,才知道那不是槍,是玩具手槍。」

PUB員工講到這一幕還是膽戰心驚,因為一開始以為對方拿的是真槍,萬一擦槍走火可不得了。這名鬧事的張姓小開,先前也曾經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到店裏開過槍,這次是他積欠3萬多元酒錢,上月底店家催討,他竟嗆「你知道我是誰嗎?」,並表示過去曾到店內開過槍,不過店家神回,「我知道你來開過槍,但還是要付錢。」

張男愈想愈不爽,今天凌晨持玩具來鬧事。槍PUB員工說:「他上次來這裏開槍,喝酒不付錢,開完槍之後白吃喝,以為他又可以喝酒不付錢,持續又來喝酒不付錢,剛才又拿槍來,可能又想要喝酒不付錢,結果被我們制伏。」

員工說他欠錢不還,而小開則是覺得PUB討錢的方法太過份,揚言反控PUB員工傷害,「我是要嚇他們,那是玩具槍,沒事為什麼要嚇人?」張男父親曾經是警友會顧問,但他卻一再鬧事,成為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