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姊妹牌P&B推限量情侶T6日開賣 低調甜蜜好選擇

▲Pull&Bear將於6日推出凱斯哈林限量情侶T。(圖/Pull&Bea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情人節近在眼前,每年此時情侶們總是苦思該買什麼樣的東西送給另一半營造甜蜜的氛圍,受到廣大年輕人喜愛的ZARA姊妹品牌Pull&Bear今年西洋情人節特別推出知名插畫家凱斯哈林(Keith Haring)限量情侶T,以甜蜜的情侶T帶給愛侶們浪漫氛圍。

限量黑白兩色的長短袖情侶T,既能為情侶製造浪漫甜蜜氣氛,又不過度花俏, 2月6日起在ATT 4 Fun店開賣,短袖售價590元、長袖售價1190元。

▼Pull&Bear將於6日推出凱斯哈林限量情侶T。(圖/Pull&Bea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