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古玩新!看看你認得鞋子上幾種符號

▲鞋面上印有各種圖案,趣味十足。(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一向喜愛翻古玩新的 adidas Originals 在 2015 年第 1 季就先端上趣味鞋款: ZX Flux 普普風圖騰系列 place holder pack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品牌以數位印刷技術在鞋面上印了 1989 年代蘋果電腦使用的標誌符號;鞋跟則以黑色骨架支撐、並呼應黑色鞋帶,個性十足;更酷的是,鞋中底採用了螢光色,在黑暗中行走跑動時,還會散發微微光芒,相當搶眼。

ZX Flux place holder pack 鞋款共有湖水藍、粉紅及黑色,售價為 NT$3,690 元。

▲ZX Flux place holder pack鞋款共有湖水藍、粉紅及黑色,售價為NT$3,6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