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今日特快! 新圖片格式讓用戶使用更流暢

▲Facebook APP轉用新圖片格式讓用戶使用更流暢。(圖/取自faceboook)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IOS版本用戶是否覺得Facebook使用上更加快速呢?別誤以為是網路收訊變好,因為Facebook APP真得變快了!

據《appappapps.com》報導,Facebook在IOS版本上進行後台改變,透過新圖片格式「PJPEG」,將更有效的讀取臉書縮圖及原圖的速度。這個圖片格式最大的優勢是能一次釋出不同解析度的照片,將能大幅減少資料讀取的時間;言下之意,Facebook app不用再分次來存取圖片,加上每張圖片只會有一個URL 網址,達到降低伺服器負擔,因此操作上將會明顯感覺更順暢及快速。

報導還提到,除了IOS版本外,Android 版的後台也有進行改善,最新動態頁存取內容的方式更加完善,如此一來,降低了17%的出現頻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