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剛破峨眉雙屍案 今爆萬華員警包庇賭場遭搜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北市警日前才風光偵破峨眉街停車場雙屍案逮捕槍手陳福祥,不料,28日卻爆發萬華分局員警涉包庇賭場,遭北檢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幹員搜索醜聞,檢調搜索地點包括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等12處場所,遭約談人員包括2名員警及業者共9人,檢調不排除有更高階警官涉案,目前正深入偵辦中。

萬華分局日前才風光偵破峨眉街停車場雙屍案,今日卻驚爆員警涉包庇賭場遭北檢檢察官指揮調查局幹員搜索醜聞。(圖/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分局轄區峨眉停車場內在13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堂兄弟遭槍殺案,北市警經12天偵辦終將槍手陳福祥逮捕到案而普獲社會掌聲,不料,今日上午卻驚爆員警涉包庇賭場遭搜索。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是在今上午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幹員,持12張搜索票至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等處蒐證,並同步約談包括2名員警、業者、白手套在內的9名涉案人。據了解,涉案員警1人為偵查隊(以前稱為刑事組)嚴姓偵查佐,另1人則為西園路派出所制服員警,2人均否認有包庇賭場收取賄賂情事,但檢調蒐證內容卻是對他們極為不利,甚至不排除有高階警官涉案。

據了解,檢調約談的西園路派出所員警涉嫌向萬華轄內流動的天九牌賭場,按月收取一至二萬元賄款,業者再透過他結交刑責區嚴姓偵查佐並行賄,是否再經由他向更高層官警行賄則是檢調人員追查重點之一,目前全案正由檢調深入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