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封面神PS! 把凱特王妃變大嬸

▲你覺得哪一張照片好看?左邊是PS過的,右邊是原圖。(圖/取自smh.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3歲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上周現身肯辛頓休閒中心(the Kensington Leisure Centre)開幕會上,仍然甜美可愛如昔;然而,同一事件的照片刊登在澳洲雜誌《Woman's Day》的封面,看起來竟差別很大。

封面照片上,凱特王妃的膚色變了,化妝更濃艷了,耳環更加bling bling閃耀。《雪梨晨鋒報》(Sydney Morning Herald)照片編輯丹尼爾亞當斯(Daniel Adams)直言,這就是過份修圖的例子。

「他們修過頭了,」亞當斯說,「他們想讓照片更醒目,讓她看起來更耀眼,但卻讓照片變得不自然。」

《Woman's Day》的封面讓凱特王妃的牙齒變白,也改了眼珠、嘴唇和臉頰的顏色,並且讓照片更清晰銳利,但亞當斯說完全沒有必要。

在原始照片中,凱特王妃擁有溫暖的膚色,但《Woman's Day》封面上則寒氣逼人,「也凸顯了她脖子上的皺紋,使她看起來更冷漠。」亞當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