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眼周保養準則:清潔與深層保濕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細緻的眼周肌膚因為皮層較薄,乾燥細紋與血液循環不佳所引發的暗沉黑眼圈問題容易浮現。美妝品牌行銷經理林珮如指出,敏感肌眼周保養的不二法門是清潔與深層保濕,無論上妝與否,都應該深層且輕柔地卸妝清潔,避免眼周過度拉扯,而保濕滋潤更是杜絕細紋暗沉的關鍵。

▲ 全方位眼部精華液(左)10ml/NT$2180、純肌本亮采眼露15g/NT$1200。(圖/業者提供)

在眼部肌膚保養的選擇上,林珮如也建議,眼周肌膚薄,應以不增加肌膚負擔為最高原則,掌握無添加、高保濕以及天然植物萃取三大關鍵,敏感肌也能安心加強眼周滋潤與修護。

針對眼部肌膚修護,KISS ME就推薦全方位眼部精華液與純肌本亮采眼露,前者添加賦活亮眼精華,包括柑橘多酚、啤酒花精華、鼠尾草萃取等,能撫平細紋、潤澤修護;後者則添加高鎖水因子Ceramide、大馬士革玫瑰與保濕玻尿酸,鎖水同時吸收養分,搭配有機橄欖油與玫瑰果油則可滋潤眼周,重現明亮煥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