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CK廣告花絮釋出 肌肉微露很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小的亮點都不放過!

▲金宇彬為CK拍攝的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Calvin Klein(CK)的 watches & jewelry 年初宣布找來人氣超高的酷帥韓星金宇彬擔任亞洲區代言人,不僅顯示品牌歐洲總部對韓流帶動消費市場的重視,也可看出金宇彬人氣扶搖直上、前景看好。

品牌為了形象廣告拍攝,特地找來曾拍攝貝克漢(David Beckham)、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的時尚攝影師 Karim Sadli 掌鏡。日前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可看到金宇彬造型妝髮的過程,帥氣之餘還不經意露出了結實的手臂肌肉,足以讓粉絲心跳加速。

▼金宇彬拍攝形象廣告之幕後花絮。(影片/Calvin Kle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