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驟做出秀髮造型 變身「最性感模特兒」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德國模特兒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曾被美國兩大雜誌評為世界上最漂亮與最性感的人,日前她參加72屆金球獎更是以一頭側分的乾淨捲髮造型出席,針對這次整體造型靈感,負責的髮型設計師Jen Atkin就指出,「黛安的禮服輕柔、閃耀搭配上華麗的耳環,我希望打造一個現代版的復古波浪造型,呈現柔和與典雅風格。」

要擁有黛安般的復古典雅造型,可以透過8個步驟來完成:

1.濕髮根部使用優油髮根豐量噴霧,再以指尖爬梳至全頭。接著在頭髮中段至髮尾使用優油輕盈豐量慕斯,並用梳子將慕斯均勻梳開,以創造秀髮豐盈質感。

2.用35mm野豬鬃毛圓梳將頭髮分區吹乾,打造柔順秀髮。

3.頭髮全乾後,噴灑優油打光中度定型露於頭髮,提供長效、柔軟的支撐力。

4.用1/2吋的電棒捲將頭頂每吋頭髮分區進行捲髮後以髮夾固定維持捲度。

5.其餘頭髮噴灑優油打光定型露,並用1吋電棒捲將每吋頭髮分區進行捲髮,以打造復古波浪捲。

6.取下頂部髮夾,並用35野豬鬃毛圓梳輕輕梳開。

7.使用Moroccanoil Professional Series Titanium Ceramic Hairstyling Iron(離子夾,台灣尚未販售)將頭頂秀髮順勢由中段梳至髮尾,打造輕柔髮感。

8.最後,噴灑少量優油不毛燥噴霧,為秀髮增添光澤度與定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