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學長? 廣西男大生穿女裝替學妹考化學

▲廣西發生學長喬裝成學妹代考事件,最後2人皆遭到開除。(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醫科大學9日發生學長男扮女裝代學妹應試的荒唐事,公共衞生學院2011級黃姓男子考試時遭監考老師揭發,2人雙雙遭校方開除學籍,有情有義的黃男也被網友冠上「中國好學長」的稱號。

黃男替學妹代考的科目為「基礎化學」,同校學生表示該科目為必修科,很多人高中是文科生,往往會覺得化學讀起來比較吃力,但不認為有需要請學長來代打,也有人認為校方將快畢業的大四生開除處罰似乎有些過重。

對於外界爭議,校方回應校規第20條第4款有明確規定,「由他人代替考試或代替他人考試者……給予開除學籍處分」。雖然作弊是不好的行為,卻有許多網友大力讚賞黃男對學妹是真愛,鼓吹2人不在一起真是太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