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喝醉回家倒在社區大廳 保全大叔拖走摳下體

▲台北市一名女子醉倒自家社區大廳,遭到保全猥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50歲宋姓男子在中山區某大樓擔任保全,卻在2014年9月2日凌晨1時,對一名醉倒在大廳的妙齡女住戶「撿屍」,將人抱到樓梯間強吻嘴部,還將手伸進其褲內觸摸下體,21日被依趁機猥褻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檢方調查,被害人外型亮麗,案發當晚在外喝得爛醉,還沒進到家門就在社區大廳嘔吐,遭上前攙扶的宋男下手猥褻,也因全身乏力而無法抵抗,脫身之後向友人哭訴並報警處理。

由於有監視器畫面為證,宋男到案後只能坦承犯案,稱自己當時「一時糊塗」,希望能與被害人和解,但尚未獲得原諒,仍被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