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生給「史迪奇謎樣評價」 世新師:喂!你別一走了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以前好像都寫得中規中矩,只能說這位學弟妹很有創意啊!

▲陳政亮臉書PO文。(圖/翻攝陳政亮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教師陳立峰不滿學生給的期末評價,指他「脾氣不好」、「希望不要延遲下課」,氣得嗆要當掉29人,引發師生間大戰。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副教授陳政亮則被學生留了一個「謎樣的史迪奇」評價,讓他在臉書說「喂~你別啊,別一走了之~」

根據陳政亮在臉書上傳的圖片,這名學生說,「像史迪奇的家人一樣,衝浪感覺很帥,想去海邊可是不喜歡鹹鹹的海水跟沙灘跟海風,還有很遠的車程,折衷的方法是去熱炒店吃不新鮮的螃蟹。」

「喂~~同學~~學期結束後,你留下幾句話就這麼走了,剩下一個聽不懂你說什麼的我,我該怎麼辦?」陳政亮寫道,他真猜不透這個教學評鑑的深意,「『只能吃不新鮮的螃蟹』到底什麼意思啊,是不是現在年輕人的用語?是在指涉老師(螃蟹)教的不好(不新鮮)?『想去海邊』是不是暗指追求真理?『史迪奇』是誰?~喂~~你別啊,別一走了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