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拐少女離家3人行 男網友竟是性侵通緝犯

▲ 苗栗少女失蹤2個月,遭張姓性侵犯誘拐遊高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苗栗1名高職少女去年11月到高雄見網友後,就和家裡失聯,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21日在高雄仁武區找到這名少女,也逮捕到誘拐她的2名性侵、毒品通緝犯,訊後移送法辦。

這名17歲少女去年11月間從苗栗南下高雄見張姓男網友,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絡,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後,立即與高市警局婦幼隊和苗栗縣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從少女家中的電腦查出張男曾帶少女到高雄一家民宿投宿,但獲悉少女家屬報警後,即將少女帶離並切斷對外聯絡。

專案小組透過監視器畫面及訪查,20日晚間在高雄市仁武區一處出租套房找到少女,逮捕張姓男子及另名陳姓男子,結果一查,張男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陳男也因毒品案被通緝,當場起獲多個安非他命吸食器和存簿、手機等物。

警方調查,少女到高雄會見張姓男網友之後,3人就一直窩在一起,由於現場搜出吸食毒品器具,懷疑張嫌2人利用毒品控制少女的行動,已採集少女的尿液進行化驗,2名通緝犯則依和誘、妨害家庭等罪嫌送辦。

▼ 陳姓男子因毒品案被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