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長閃辭 柯文哲:考慮找行銷專才宣傳世大運!

▲楊忠和上任不到一個月便閃電請辭。(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請辭,接任人選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指出,楊忠和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新的人選仍會以遴選處理,但不一定要體育界人士出任,「也許改找行銷專才來宣傳世大運」

針對上任不到一個月就閃電請辭,楊忠和20日表示,當初是在紀政的推薦下參加遴選,原先設定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就離開,沒想到來到台北才三天,很多事情都已經協調好,速度超乎意料之外,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而往後會永遠當柯團隊的志工。

對此,柯文哲則表示,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規劃,體育局長覺得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就可以下去休息,新的接任人選依然以遴選方式辦理,辦法仍在構思中;另外,目前也在思考,新任體育局長不一定要由體育界人士擔任,楊忠和幾乎將交代的工作都做完了,接任人選應要思考如何行銷世大運。

▼對於楊忠和請辭,柯文哲表達理解、尊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