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珍藏威士忌 湛藍瓶身繪出三羊開泰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開春迎羊年,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以中華文化帶有吉祥富貴涵意的「吉羊」與「金魚」為設計主軸,推出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及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金玉滿堂」、「琉璃酒瓶」兩款禮盒,同時首度推出以琉璃打造的隨身酒瓶。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建議售價新台幣5,800元。(圖/帝亞吉歐提供)

JOHNNIE WALKER表示,呼應羊的特性與意涵,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運用水墨手法及飛白筆觸,融合繪畫與羊之行書,於瓶身上共繪三隻擁有王者之冠的羊圖騰,象徵「三羊開泰」的傳統吉兆;瓶身色澤靈感汲取自青花瓷,以尊貴湛藍之色結合打造為另一突破,若將四瓶瓶身一字排開,則如同一幅氣勢恢弘的中國水墨畫,視覺象徵羊年邁向輝煌風光、旭日東升的吉祥之意。

▲金玉滿堂禮盒內含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750ml兩瓶、金玉滿堂酒座乙尊及琉璃酒瓶兩只,全球限量15組,於琉璃工房藝廊限定獨賣,絕版珍藏價218,000元/組。(圖/帝亞吉歐提供)

以年年有餘、遇水則發的金魚與水作為核心概念,所推出兩款「金玉滿堂」與「琉璃酒瓶」禮盒,是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與琉璃工房的跨界合作,金魚諧音為「金玉」,傳達富裕歡喜之意涵,因此酒座整體呈現出紫金漸層質感色澤,10隻金魚優雅悠游,齊心朝中心共進,有金玉圓滿共聚一堂之意。而此次還特別打造了可隨身攜帶的琉璃酒瓶。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