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金莎、Ladurée心型禮盒甜蜜表愛意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再過1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金莎巧克力於7-ELEVEn推出期間限定的10粒裝心型禮盒,以及6粒裝精緻禮盒,售價最低129元起;巴黎甜點老店Ladurée則端出粉紅色愛心馬卡龍禮盒,可購買指定或自選口味,價位999元起,讓情人們甜蜜度過佳節。

▲▼金莎巧克力推出期間限定的10粒裝心型禮盒、6粒裝精緻禮盒。(圖/業者提供)
 

搶攻情人節商機,金莎巧克力從即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版10粒裝心型禮盒,外型使用愛心形狀設計,以璀璨金搭配愛戀紅包裝組合,每盒售價200元。另有6粒盒裝精緻禮盒,售價129元,從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販售。

▲Ladurée於1月30日起開賣粉紅色愛心馬卡龍禮盒。(圖/業者提供)

Ladurée於1月30日起開賣粉紅色愛心馬卡龍禮盒,外觀以愛心形狀盒子加上燙金Love字樣,盒面以紅色貼鑽鑲成愛心,內可裝6個馬卡龍,若選擇玫瑰、檸檬、青蘋果、冰薄荷、委內瑞拉巧克力、祕魯巧克力等指定口味,售價999元;若自選口味,售價為1,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