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月子中心偷抱女嬰 女嫌3萬元交保

▲ 潛入月子中心偷抱女嬰,詹姓女嫌交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杏生月子中心發生女嬰被偷抱走事件,幸好10小時後緊急找回女嬰,警方16日依略誘罪嫌將詹姓婦人移送偵辦,檢方諭令以3萬元交保。

44歲詹姓婦人15日中午涉嫌潛入杏生月子中心,告訴護理師說她是母親要餵奶,新手護理師一時不察,讓詹婦趁機偷抱走剛出生13天女嬰,直到護理人員打電話問嬰兒母親是否已經餵好奶,事情才曝光。

楠梓警分局獲報偵辦,調閱月子中心周遭30多支監視器影帶,根據嫌犯搭乘的計程車鎖定詹姓婦人,15日晚間前往詹婦家中找到她及女嬰,將女嬰平安抱回。

警方漏夜偵訊,發現詹婦曾流產兩次,才會潛入月子中心偷抱女嬰,今天依略誘罪嫌移送偵辦,檢方訊後以3萬元交保。

▼ 新手護理師到職四小時,不熟SOP丟嬰。(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