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3棵樹很醜」 護樹團體:趙藤雄的腦袋瓜也很醜

▲▼             。(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趙藤雄親自說明台北遠雄巨蛋行道樹遷植計畫。(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13日針對「移樹爭議」召開記者會,過程中竟表示「坦白說這33棵樹很醜啊!」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稍後也在臉書PO文直嗆,「趙董,我們覺得你很醜,你的腦袋瓜很醜,希望你腦袋裡面那些很醜陋的可以移植掉。」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13日下午4點在臉書PO文強調,松菸護樹的爭議點並非33棵樹,而是87棵樹,但是目前已被移植走的那50幾棵也死得差不多了,「看起來趙藤雄的腦袋記憶容量很有限,砍死的移死的都不算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趙藤雄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樹很醜」,護樹團體反嗆,「趙董,我們覺得你很醜,你的腦袋瓜很醜,希望你腦袋裡面那些很醜陋的可以移植掉。」台北市政府已表明要先解決爭議點,如果遠雄強行移植樹木,恐怕會引爆民眾不滿的情緒,「說真的,如果趙藤雄的腦袋可以移植一些尊天敬人惜民愛物的觀念就好了!」

另外,松菸護樹志工團也在13日召開記者會,砲轟遠雄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並要求北市府公布相關資料,同時也希望能公開與遠雄、北市府代表辯論。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