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甩尾駕駛慌了 被撞車主老婆安慰:你先冷靜一下

▲ 國道頭文字D?甩尾車輛180度失控對撞。(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道也敢甩尾,誰這麼大膽?中山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在行進間甩尾,讓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直接對撞,甩尾汽車駕駛下車後,簡直是被嚇壞了,連話都說不清楚;另1部車駕駛的老婆也被嚇壞了,只是看到對方更激動,只能出聲安慰「你先冷靜一下」。

開車還唱歌,心情不錯,但是狀況來了,前方一台車突然轉了180度,竟然在國道甩尾,結果後方車輛來不及閃躲只好撞了上去,真的是好大膽。

肇事駕駛一下來,就說「不是我,是別人」,肇事駕駛真的被嚇到六神無主,還想要移動車子,整個人亂了套,不知道該怎麼做,被撞的駕駛忙著打電話報警,老婆則是忙著安慰,要對方冷靜一點。

真的是要閃旁邊車輛才發生了這起車禍嗎?答案就在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看到肇事車輛行駛在中間車道,然後就失控了,肇事車輛都在內側車道也沒跨越,所以肇事駕駛宣稱的被嚇到,為了閃車才失控,警方認為可信度不高,應該是疲勞駕駛惹得禍。

被撞的車好無辜,引擎蓋都翹了起來,兩台車的受損情況都相當嚴重,可見撞擊力道都不輕,還好都沒人受傷,員警說國道危險多,千萬別疲勞駕駛,休息再上路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